作者  cw886193tw (九局下半的逆轉)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暗戀的女生有男朋友了
 時間  Fri Oct 31 22:52:30 2008
───────────────────────────────────────

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那個男生是誰

也不知道他們在一起多久了

有可能是最近吧,在我對她朝思暮想的時候

她就戀愛了....

這樣應該不能算失戀吧

但是真的,一想到他們在一起會有多快樂

會一起去很多地方做很多事,我的胸口就好痛好痛

但是最讓我不爽的是

他們這麼幸福

我自己竟然還是很自私的希望她身邊的那個人是我

沒有辦法默默的給她祝福

很奇怪,喜歡的人過的好我不是更應該高興嗎

還是說其實我的自私勝過對她的喜歡?

有沒有什麼方法,一首歌也好,一篇文章也好

能夠說服我,讓我真的覺得她開心就好

讓我真誠的給她祝福

我希望我是真心的喜歡她

真的不想當一個自私的人

恩....打到這裡,雖然很難過

還是要說一句.....祝福妳

 

 

===================================================

 

心有戚戚焉 好痛 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elder 的頭像
    evilelder

    絕對無敵的傳說

    evile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