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不容要要見到第三個個案

結果好死不死 他們七年級要體操表演 幹 超無言

害我那麼早過去 聽了一堆哼哼哈夕 無言阿

中午督導時間 叔慧根瓊慧又不知跑去哪 到辦公室也完全沒人

已經第二次了還是完全見不到人 時間也是妳們定的 都沒人來是怎樣

幹 我自己那嚜認真準備這個課程 結果都快過半學期了 連個案一次面都沒見過

督導一次面都沒見過 是要修個雕喔 我襙~~~!!!

 

早上在中壢國中輔導室 看到一個可愛的妹 有點仙的感覺

搞了半天我還是沒啥勇氣去搭訕 幹

事後又後悔的ˊ要死 馬的

 

我現在真想多認識點女人~~~

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elder 的頭像
    evilelder

    絕對無敵的傳說

    evile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