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睛紅鼻子

我一向是很在意形象的

但散了場抱住你仍止不住地哽咽了

照我心中原本的腳本來走的話

應該是要很堅強的跟你說你很勇敢的話語 才是

怎麼反倒被你安慰了呢?

 

 

我知道你有故事  任誰都有故事

我知道你有秘密 當然 任誰都有秘密

 

只是這樣應該塵封的事 

你勇敢地在大家面前自白了出來

相較於你

我仍在原地  不願正視自己自以為埋在兩萬三千公尺深的秘密

 

其實

我知道它就在我腳下

因為既使我埋起了它 

它卻仍囂張的在地表隆起了一道坡  一道雖然不高卻又難以跨越的坡

我知道它小

但不挖出來挪開  依舊是擋道

 

 

到底是誰

能讓你擁有那麼多勇氣  驅使你把它挖出來?

 

 

 

我想我知道這個答案的

 

 

 

 

給我親愛的Evans:

謝謝你送我的這樣個動人夜晚 

願你

幸福

永遠

 ==================================

以上是仙的網誌內容

一樣完全看不懂再打三小

算了 感覺很曖昧 當作他打給男人的吧

讓我死心吧 悶

幹 又是由愛生恨

我還真他媽的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elder 的頭像
    evilelder

    絕對無敵的傳說

    evile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