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5號)是拖好久的大象盃夏吶決賽
a夢有事沒來 十元不想來
後來均元跟康橋跟思螢三人來 其實還滿高興的
有來我就很高興啦 後來四人買了兩張票吃東西
老爸老媽也有來
帶來的照相機派上不少用場 感謝後半段康橋拍了不少
不過p80的錄影很慘阿
這時候就知道lulu那台canon錄影真的很強


然後今天的水準不錯高 連燈光都搞得不錯 決賽的樣子營造的還不錯
慕斯比穿得很辣 lucjy big排第一團好雖 結果還沒拿到獎 不能說簽運沒影響阿
我們排第八 還算ok

然後spicy的灌票攻勢太猛了 我們搖滾陸陸跟慕斯比可能都還差他門票數一截
果不其然 spicy拿到冠軍 也算是應得的


表演的時候 不知該怎麼說 我後來看影片 覺得自己彈的還算不錯
過門跟對點都還算不錯 但是就是動作死板多了 初賽的搖擺幾乎不見了
不過沒有複賽那麼緊張 但是還是有 復賽是右手僵硬 這次決賽反而左手有一點點僵硬
然後就是我有暖手 有用平常心 但是最後反而沒什麼搖擺到
哈 看影片 對了 是沒彈錯什麼地方 但是少了搖擺好像不像我自己的風格
希望以後還有表演機會能兩者兼顧
不過看完影片對自己大致上的表現還算滿意 尤其don't wanna的solo彈的還可以
至少沒慘掉 可惜後半段一個高音沒彈出亮度

然後我發現這次真的在台上就是專心彈琴 腦袋幾乎很空白
連看影片我才發現那麼多光影效果 在台上完全沒感覺 然後自己的彈的東西
少了搖擺 有點死板 真的腦袋空白說
這是我沒預料到的 希望以後能改進啦 加油




最後我們拿到了最佳人氣獎 也算是實至名歸啦 畢竟前兩次的比賽我們的票應該超多的 都是第一 哈
其實有表演機會我就很高興了 當然有拿到獎更開心 雖然只有5000元5人分
不過還有獎盃耶 獎盃拿起來還滿爽的 製作單位滿用心的
後來拿獎盃跟人拍照 跟老爸老媽拍照 還不錯爽

最後還滿感謝主辦單位 生生圓大飯店
從一開始的場堪彩排開始 我們都覺得鳥鳥的
但是後來會發現 其實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尤其又沒跟我們收報名費 能這樣讓我們表演其實已經算佛心了
再說辦個活動真的是不容易阿
雖然今天的園遊會好像比前兩次還弱 而且還是決賽
但是其他方面真的好很多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他門的用心 感謝生生圓給我這個表演機會 哈
最後今晚還算是個感性的活動夜晚
最重要的也要感謝我的團員們 大家辛苦啦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elder 的頭像
    evilelder

    絕對無敵的傳說

    evilel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